• 继续教育学院新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学籍管理    正文
       教育教学
    学籍管理
    成绩管理
    网络课程
    特色项目
    教学资源
    学籍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专科全脱产(二年)
    发表时间:2018/03/23 19:54:36   点击:     
    0
    艺术园林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生物学、生态学、园林工程以及园林管理等方面 的基本理论、技术和方法以及应用这些基本知识的技能。适于在城镇绿化、园林、花卉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设计、施工与管理以及生产工作,培养具有工程技术、管理技术和生产技术的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园林树木学、生态学、花卉学、园林美术、园林设计初步、园林建筑构造、园林植物栽培与管理、园林工程、环境设施设计与施工、计算机辅助设计、园林管理、园林工程预决算。

    园林花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生物学和园艺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农业、林业、商贸、园林管理等领域和部门从事于园林科学有关的技术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植物学、摄影、色彩、素描、观赏树木学、土壤与肥料学、森林生态学、花卉育种学、花卉病虫害防治学、设施园艺、果树栽培学、园林小品设计、现代农业园区营建等。

    旅游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和较强操作技能,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管理工作的高层次技术型实用人才。

    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英语、饭店管理、导游业务、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地理、旅游文化、旅游法规等。
    生态旅游 培养目标:以生态旅游为特长,能在旅游、林业、城建部门从事经营管理、实务操作的高层次人才。

    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观赏植物、生态景观学、旅游地理、旅游文化、导游业务等。
    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经济管理理论基础、计算机应用能力和电子商务知识,能在国民经济管理部门、金融与商业流通企业、生产与服务企业等从事电子商务应用、开发和管理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原理、计算机网络、网络营销、网络经济、网上支付与结算、国际贸易、Internet与Web应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网页设计与制作。
    计算机信息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从事信息化建设及管理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系统全面地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质、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信息管理、网络应用的基本技能与方法的人才。

    主要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数据结构、信息管理学、经济学原理。
    地址: 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 311300
    申诉电话: 0571-[6374-2808]
    招生热线: 0571-[6374-2807]
                    0571-[6392-0327]
    邮箱: jxjy@zafu.edu.cn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在线咨询
    学生平台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教育教学
    就业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简章
    招生监督
    校外教学点
    报考咨询
    教育教学
    学籍管理
    成绩管理
    网络课程
    特色项目
    培训鉴定
    培训项目
    职业鉴定
    学员活动
    名师名家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组织机构
    工会工作
  • 友情链接:
  • 查询中心成绩查询旧版回顾繁體中文
  • 版权所有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备案号: 浙ICP备11046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