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新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在线咨询
    学生平台
    校友风采
    常用下载
    每周安排
    培训教育
    学院动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嘉善县新型职业农民精品水果栽培技术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表时间:2018/09/30 15:00:30   点击:     
    0

     

    914日,由嘉善县农业经济局主办、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嘉善县新型职业农民精品水果栽培技术培训班在浙江农林大学正式结束。嘉善县各地区的水果种植户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

    9月10日,嘉善县新型职业农民精品水果栽培技术培训班在浙农林大举行开班仪式。

    嘉善县林业站站长、高级工程师芮利刚,嘉善农经局科教科徐伟参加了开班仪式。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浙江农民大学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震华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震华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浙江农民大学办学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与自身特色,教学、科研等的基本运行状况。通过培训,他期望各位学员能提升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认识,转化学习成果,促进实际成效,充分明白此次学习培训的任务和意义。最后,李震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加强交流,不仅要加强和培训老师的交流,还要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相互支持,抱团发展;三是加强联系,通过学院努力,为学员的产业发展和自身成长献绵薄之力。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浙江农民大学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震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嘉善县林业站站长、高级工程师芮利刚,嘉善农经局科教科徐伟分别作了开班动员,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学有所成。

    培训班邀请了浙江省农业厅水果科科长孙均、中国跨境电商委员会秘书长刘强以及浙江农林大学秦巧平、徐凯、徐志宏、朱永法、高永彬等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内容广泛全面,涉及浙江省水果发展现状及趋势、农产品电子商务、果品生产和病虫害防治以及现代农业生产经营等有关理论和技术知识。

     

     

     

    浙江农林大学秦巧平教授、徐凯教授、朱永法教授为学员授课。

    期间,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浙江省水果示范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和实际教学,并开展了学习交流座谈会。

    培训班在浙江省水果示范基地——杭州玉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全体学员理论知识水平,通过现场教学、交流座谈,还提升了他们的实际操作水平,并帮助果农解决了一些日常生产、销售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嘉善县水果产业的发展和品质提升,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嘉善县新型职业农民精品水果栽培技术培训班在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地址: 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 311300
    申诉电话: 0571-[6374-2808]
    招生热线: 0571-[6374-2807]
                    0571-[6392-0327]
    邮箱: jxjy@zafu.edu.cn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在线咨询
    学生平台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教育教学
    就业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简章
    招生监督
    校外教学点
    报考咨询
    教育教学
    学籍管理
    成绩管理
    网络课程
    特色项目
    培训鉴定
    培训项目
    职业鉴定
    学员活动
    名师名家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组织机构
    工会工作
  • 友情链接:
  • 查询中心成绩查询旧版回顾繁體中文
  • 版权所有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备案号: 浙ICP备11046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