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新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在线咨询
    学生平台
    校友风采
    常用下载
    每周安排
    培训教育
    通知公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举办2022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高级考评员 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0/09 15:42:18   点击:     
    0

    各有关单位和人个:

      根据省人社厅职业技能考评专家培养计划的安排,为加强农业经理人、造林更新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专家队伍建设,让考评人员更好地掌握技能等级认定、考评相关政策、制度与要求,熟练运用考评技术与方法,受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委托,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农业经理人、造林更新工考评员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1010日至1025日,请登录“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工作平台”(https://zynl.rlsbt.zj.gov.cn/002/client/index3.jsp)报名,经资格初审、复核通过后参训。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1214-1216

    2、地点: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252号)

      三、培训职业

        农业经理人、造林更新工

      四、培训对象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办事公道、行为正派;

    2.身体健康,年龄要求不超过70周岁,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3.申报考评员须具有二级(技师)以上职业资格(技能等级)或者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现在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领域,掌握本职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

    4.申报高级考评员须具有一级(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技能等级)或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取得考评员资格 1 年以上且参与 3 次以上考评工作,在本职业领域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和考评工作经验。

      五、培训内容

          公共知识培训(线上),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内容解读,考评员职业守则与行为规范,考评实施方案、评价试题与评分表讲解,考评员考评技术、方法与要点,考评员操作训练等课程(线下)。

      六、资格认证

         (一)考核方式:公共理论知识通过上机考试的方式进行,专业考评技术通过线下考试方式进行。

      (二)证书发放:经培训考核,合格者由浙江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省继续教育院)颁发技能人才评价考评人员证书。

      七、培训费用

    培训收费参照《浙江省财政厅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浙江省省级机关培训费管理规定>的通知》(浙财行〔202213号)文件执行,培训费用为1100.00元。培训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八、学员在线报名流程指南

      (一)申报时间

    学员在线申报时间自1010日至2524点结束。

    (二)申报地址:请登录“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工作平台”(https://zynl.rlsbt.zj.gov.cn/002/client/index3.jsp),选择职业和基地查询培训计划,对照报名条件进行网上申报。考评人员资格可选择考评员和高级考评员,裁判人员资格可选择裁判员和高级裁判员。

      (三)申报资料

       1、电子证件照片:白底彩色2寸免冠本人近期电子证件照。照片文件大于30K且小于1M,大于215*300(宽*高)像素,照片宽高比大于等于0.65且小于等于0.8

       2、佐证材料:本人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类证书或职称证书)、原有考评员证书,证书格式要求为PDF格式。(拍照后转为PDF格式才能上传)

      (四)填写注意事项

    1.信息真实。由学员本人进行实名认证,如实填写报名内容。

    2.单位地址为邮寄地址,准确填写,确保快递通畅。手机号码准确通畅,注意查收资格审核与培训短信消息。

    3.关于证书有效时间,请根据自己证书上的有效时间填写,若证书无规定有效时间,填写202212月之后的时间。

    4.职业资格证书:如实填写职业名称、等级与证书号码,否则系统不支持。

    5.填写完成后下载《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专家资格认定申报表》,确认签名、承诺填写内容真实,经所在单位推荐盖章后再上传,按系统提示确保提交成功。

      (五)资格审核

    学员资格认定实行“不见面、网上办”审核流程。学员提交报名申请后,由所在市(县、区)人社部门进行资格审核;省级单位的学员,资格由基地初审、省评价中心复核。学员可通过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进度条。资格审核(初审、复核)结果通过12333的短信通知学员,请学员注意查看信息,逾期不再补报。

       九、有关说明

    学员报到须申请“杭州健康码”和“行程卡”,申请获得“杭州健康码”、“行程卡”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学员方可报到参训,从中高危重点疫区回浙以及途径以上地区回浙的,要主动提前告知学校,并暂缓培训。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叶老师

      联系电话:0571-63742207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9


    地址: 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 311300
    申诉电话: 0571-[6374-2808]
    招生热线: 0571-[6374-2807]
                    0571-[6392-0327]
    邮箱: jxjy@zafu.edu.cn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在线咨询
    学生平台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教育教学
    就业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简章
    招生监督
    校外教学点
    报考咨询
    教育教学
    学籍管理
    成绩管理
    网络课程
    特色项目
    培训鉴定
    培训项目
    职业鉴定
    学员活动
    名师名家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组织机构
    工会工作
  • 友情链接:
  • 查询中心成绩查询旧版回顾繁體中文
  • 版权所有 &copy; 2018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备案号: 浙ICP备11046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