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新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在线咨询
    学生平台
    校友风采
    常用下载
    每周安排
    培训教育
    学院动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陕西省岚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12/16 14:25:43   点击:     
    0

    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加大中国建设银行定点帮扶陕西省安康市工作力度,浙江省分行委托浙江农林大学于127-1210日成功举办2021年陕西省岚皋县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专题培训班。岚皋县县委宣传部、文旅广电局、卫健局、乡村振兴局等宣传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社区主任、村支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精准帮扶 共促发展

    12月7日上午,陕西省岚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题

    培训班在浙江农林大学顺利开班。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劳新江,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陕西省岚皋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哀建国主持。

    胡祖吉致欢迎辞,他指出一代代浙农林人始终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牢记服务三农之使命,将学校建设成为以农林、生物、环境学科为特色,涵盖八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近年来,学校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组织开展面向社会、面向基层、面向 “三农”社会服务,积极承担各级各类乡村人才培养和农民培训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他真切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劳新江表示,建设银行将脱贫攻坚与推进“三大战略”和新金融行动相结合,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扛起定点帮扶政治责任,发挥全行金融服务、客户资源和人才储备优势,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安康地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浙江省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广泛动员客户和员工,在消费帮扶、招商引资、培训支持等方面对岚皋县等“一区三县”提供对口支援。

       欧阳周菲表示,岚皋县县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此次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向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基层经验。他勉励参培人员以提高修养、拓宽视野、收获知识、提升能力为出发点,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对建行浙江省分行提供的大力帮助和浙江农林大学精心周到的教学安排及服务表示感谢。


    聚焦所需 蓄力赋能

    本次培训班将理论授课与案例教学相融合,将面授教学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理论课程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志愿服务的发展趋势》、《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脉络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规划》、《迈向第二个百年的马克思主义行动纲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社区建设》。另外,安排了临安上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门秘境、指南村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活动,既是建设银行浙江分行定点帮扶安康市岚皋县乡村建设,在帮扶方式、帮扶内容上不断深化的具体实践,也是浙江农林大学发挥科技、教育优势,与建行联合开展智力帮扶和社会服务的创新之举,为安康岚皋服务乡村振兴管理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助力赋能。

    地址: 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 311300
    申诉电话: 0571-[6374-2808]
    招生热线: 0571-[6374-2807]
                    0571-[6392-0327]
    邮箱: jxjy@zafu.edu.cn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在线咨询
    学生平台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教育教学
    就业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简章
    招生监督
    校外教学点
    报考咨询
    教育教学
    学籍管理
    成绩管理
    网络课程
    特色项目
    培训鉴定
    培训项目
    职业鉴定
    学员活动
    名师名家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组织机构
    工会工作
  • 友情链接:
  • 查询中心成绩查询旧版回顾繁體中文
  • 版权所有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备案号: 浙ICP备11046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