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新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平台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在线咨询
    学生平台
    校友风采
    常用下载
    每周安排
    培训教育
    学生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史力行,青春向党”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 ——采访老党员代表刘芳渊
    发表时间:2021/07/12 11:07:57   点击:     
    0

    710日,浙江农林大学“学史力行,青春向党”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采访了学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刘芳渊。

    刘芳渊是我校退休教职工,出生于1933年,毕业于南京大学,于1956年光荣入党,已有党龄65年。刘老师亲眼见证了中国数年来的变化,作为一名高校老师,他多年来在教学育人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尽心尽力带着学生研究项目,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刘老师回忆到,当年生活条件艰苦,从一毛五分钱一斤的天价牛肉到现在家家都可以吃到牛肉,这不仅是前辈们的不懈努力,更是社会跟上了好时代的脚步,完成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采访中,刘老师鼓励实践团成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活在当下,把握眼前,不断丰富自己,有自己的奋斗目标,为社会做出贡献。

    在采访的尾声,实践团与刘老师合影留念。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礼赞”,致敬老党员涵养坚如磐石的初心,入党是坚定的信仰,老党员历经风风雨雨五十年载。从老党员身上,实践团感悟到那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深厚情感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这种精神跨越时空,具有强大的精神感召力,值得每一位成员去学习,是新时代青年的榜样。

    采访结束后,实践团深切感受到刘老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感悟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当代大学生出生在美好的新时代,享受着科技生活是如此幸福,也更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



    地址: 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 311300
    申诉电话: 0571-[6374-2808]
    招生热线: 0571-[6374-2807]
                    0571-[6392-0327]
    邮箱: jxjy@zafu.edu.cn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在线咨询
    学生平台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教育教学
    就业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简章
    招生监督
    校外教学点
    报考咨询
    教育教学
    学籍管理
    成绩管理
    网络课程
    特色项目
    培训鉴定
    培训项目
    职业鉴定
    学员活动
    名师名家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组织机构
    工会工作
  • 友情链接:
  • 查询中心成绩查询旧版回顾繁體中文
  • 版权所有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备案号: 浙ICP备11046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