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新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平台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在线咨询
    学生平台
    校友风采
    常用下载
    每周安排
    培训教育
    学生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史力行,青春向党”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发表时间:2021/07/13 15:29:38   点击:     
    0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学识力行,青春向党”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浙江省档案馆和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实践团来到第一站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展区设有“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通过参观展区,实践团了解到浙江第一个中共组织-杭州小组成立于19229月,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翻开中国人民革命的新篇章。参观过程中,实践团看到不少和自己年龄相近的青年学习党史,还有家长俯身为自己的孩子讲述他们看到的鲜红的革命故事。实践团被无数先烈为了保卫杭州、解放杭州献出生命的故事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眼下的幸福生活。

    随后,实践团便来到了第二站浙江省档案馆。馆内设有《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展览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展线长735米,展览共分“大潮起东方 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 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 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重要窗口’开新局”四个篇章,充分展示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实践团通过参观全方位了解党在浙江的百年发展史和党在浙江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这一天的实践学习,通过参观展览馆中的老照片、陈列厅中的老物件,听听过去的故事,感受红色文化氛围,使得团队成员感受革命先烈们的生活经历,接受思想和精神的洗礼。本次社会实践就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厚植了成员们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希望成员们从百年党史和浙江发展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 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 311300
    申诉电话: 0571-[6374-2808]
    招生热线: 0571-[6374-2807]
                    0571-[6392-0327]
    邮箱: jxjy@zafu.edu.cn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在线咨询
    学生平台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教育教学
    就业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简章
    招生监督
    校外教学点
    报考咨询
    教育教学
    学籍管理
    成绩管理
    网络课程
    特色项目
    培训鉴定
    培训项目
    职业鉴定
    学员活动
    名师名家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组织机构
    工会工作
  • 友情链接:
  • 查询中心成绩查询旧版回顾繁體中文
  • 版权所有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备案号: 浙ICP备11046845号